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STEVAL-PROTEUS1 - 基于2.4 GHz STM32WB5MMG 模块的工业传感器状态监测评估工具包 ...

2023-2-16 11:00|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简介STEVAL-PROTEUS1是一款评估工具,专为温度和振动监测而设计。它基于2.4 GHz多协议无线SoC,用于工业应用中的机器定位或设施状态监测。该评估板简化了无线工业传感器节点的原型设计、评估和开发流程,适用于预测 ...

简介


STEVAL-PROTEUS1是一款评估工具,专为温度和振动监测而设计。它基于2.4 GHz多协议无线SoC,用于工业应用中的机器定位或设施状态监测。
[STEVAL-PROTEUS1 IMAGE]

该评估板简化了无线工业传感器节点的原型设计、评估和开发流程,适用于预测性维护应用,同时采用LiPo电池和塑料外壳。所有元件均安装在PCB顶部,便于安装到其他设备上。配套的全面软件和固件库(具有时域和频域振动分析功能)可简化您的软件定制,从而可有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主板包括超低功耗的紧凑型无线射频模块STM32WB5MMG。该模块通过FCC和IC认证(FCC ID:YCP-STM32WB5M001 和IC:8976A-STM32WB5M01)。它基于STM32WB55VGY无线SoC,符合Bluetooth® Low Energy SIG规范v5.2、ZigBee 3.0,以及IEEE 802.15.4-2011等标准要求。

功能强大的Arm®Cortex-M4内核具有FPU和较大内存,允许在节点层次运行嵌入式算法。

多协议支持确保使用独特的硬件开发具有不同类型连接的应用。主板还集成了STSAFE-A110安全元件,为本地或远程主机提供份身份验证和安全数据管理服务。

IIS3DWB高带宽(最高6 kHz)加速度计、IIS2DLPC超低功耗加速度计、ISM330DHCX惯性模块(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以及MLC使硬件非常适合定制化振动监测开发。

STTS22H高精度温度传感器集成在板件中,远离热噪声源(电源管理和微控制器),提供更精确的温度测量。其裸露焊盘传感器功能允许温度传感器与表面目标设备接触。

板载外部存储器通过QSPI连接到STM32WB5MMG模块,用于数据缓冲和事件存储。

STEVAL-PROTEUS通过可充电的LiPo电池供电,也可以通过USB(5 V@500 mA)或一次性电池(不附带在套件中)供电。

电源管理采用ST1PS02 400 mA降压转换器(适合低功耗应用)和STBC02(用于电池充电)。

STM32WB5MMG Flash存储器中预加载了采用专用算法的应用示例固件,可轻松演示无线振动和温度节点监测。

 

功能介绍


  • 套件内容:
    • STEVAL-PROTEUS主板
    • LiPo的电池,3.7 V@480 mAh
    • 塑料外壳和螺丝
  • STEVAL-PROTEUS上的主要元件:
    • STM32WB5MMG - 超低功耗模块、双核为32位Arm Cortex-M4 MCU 64 MHz、Cortex-M0+ 32 MHz(用于实时无线电层),配1 MB大小的Flash存储器、256kB大小的SRAM存储,以及2.4GHz RF,支持Bluetooth® Low Energy 5、802.15.4、Zigbee 3.0以及Thread等协议
    • IIS3DWB - 超高带宽(可达6kHz)、低噪声3轴数字加速度计
    • 具有机器学习内核、有限状态机和数字输出的ISM330DHCX iNEMO惯性模块
    • IIS2DLPC - 高性能超低功耗3轴数字加速度计
    • STTS22H - 精度为0.5°C的低压、超低功耗I²C/SMBus 3.0温度传感器
    • 2Gb QSPI NOR Flash存储器,用于数据存储
    • STSAFE-A110 - 安全元件
    • STBC02 - 具有LDO的锂离子线性电池充电器
    • ST1PS02 - 降压转换器,带数字式电压选择功能
    • 三个按钮(一个复位按钮、一个用户按钮、一个电池上电按钮)
    • 四个LED(三个用户LED、一个指示状态的STBC02 LED)
    • 灵活的电源选项 - LiPo电池、USB供电以及主蓄电池
    • SWD连接器,用于调试和编程
    • 34引脚扩展连接器,符合STMOD+要求
  • 温度监测、振动数据预处理(时域和频域)、机器学习以及AI,满足工业资产监测需求
  • STBLESensor app支持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便于板件和处理配置、状态监测和异常检测
  • 提供全面的软件库和演示示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3-2-16 11:0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