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给你的全桥LLC谐振式转换器设计加个buff!

2023-5-17 13:35|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73| 评论: 0

摘要: 不断增加的开关电源功率密度,已经受到了无源器件尺寸的限制。采用高频运行,可以大大降低无源器件(如变压器和滤波器)的尺寸,但过高的开关损耗势必成为高频运行的一大障碍。LLC拓扑能够在初级端实现零电压开关(Z ...

在前不久的安森美(onsemi)全桥的LLC方案线上研讨会中,Orson Chen先生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半桥LLC谐振式控制芯片完成全桥LLC谐振式转换器的制作,分析了初级侧功率晶体管的输出寄生电容对全桥LLC谐振式转换器的效率影响,并予以优化。



12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3-5-17 13:5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