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赛普拉斯USB-C控制器获高通Quick Charge™ 4技术认证

2017-9-22 09:02|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Y)今日宣布其EZ-PD™ CCG3PA USB-C控制器成为业内首批获得高通 Quick Charge™ 4认证的产品之一,为手机充电器提供优化的快速充电体验。Quick Charge 4支持USB 电力传输(PD) ...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Y)今日宣布其EZ-PD™ CCG3PA USB-C控制器成为业内首批获得高通 Quick Charge™ 4认证的产品之一,为手机充电器提供优化的快速充电体验。Quick Charge 4支持USB 电力传输(PD) 3.0规范。带有可编程电源(PPS)的USB PD,可使智能手机与充电器之间进行通讯,以选择最佳的电压和电流值,从而实现快速、高效的充电。Quick Charge 4还增加了多种安全强化功能,并且通过专门设计防止充电温度过高。


赛普拉斯可编程CCG3PA控制器通过固件升级与不断演进的标准保持同步,以确保互操作性。这款控制器具有极高的集成度,能大幅降低材料成本并简化设计,以单芯片解决方案代替多种分立器件。更多关于赛普拉斯EZ-PD CCG3PA控制器的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cypress.com/ccg3pa。


赛普拉斯有线连接事业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Ganesh Subramaniam表示:“通过Quick Charge 4认证的赛普拉斯EZ-PD CCG3PA控制器为手机充电器制造商提供了一个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他们简化下一代快速充电产品的设计。CCG3PA不仅能够支持Quick Charge 4充电标准,还能通过固件升级跟上未来技术标准的发展变化。”   


高通公司产品经理Josh Warner表示:“赛普拉斯这样的USB-C 和 USB Power Delivery 行业领导者对Quick Charge 4的支持,证明了这项技术正在逐渐普及,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更加快速、简单的充电体验。Quick Charge 4正在将这种快速性、可靠性、安全性和一致性广泛的应用到更多产品中去。赛普拉斯EZ-PD CCG3PA控制器获得Quick Charge 4认证,标志着整个行业在这个领域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EZ-PD CCG3PA控制器是一个单芯片解决方案,集成了USB-C电源适配器中常见的用于恒压、恒流和PPS应用的误差放大器、允许VBUS直接操作的30伏稳压器、配置通道(CC)引脚上的VBUS短路保护、高压功率FET的栅极驱动器、低边电流感应放大器、传统充电器检测协议的专用硬件以及系统级静电放电(ESD)保护,可最大限度地降低 USB-C 电源产品的物料成本。可编程的过压过流电路可保护系统不受电源过载和其他错误操作的影响。它还集成了 ARM® Cortex®- M0 和 64KB Flash以支持固件升级。此外,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消费电子产品等各种应用的高效 USB-C 电源适配器设计。  


USB Type-C和Power Delivery标准因薄型工业设计、简单易用的连接器和线缆以及能够传输多项协议和传输高达100W的功率,而得到越来越多顶级电子产品制造商的支持。USB Type-C标准的插头高度仅有2.4毫米,显著小于现有的4.5mm USB Type-A 插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4010847号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GMT+8, 2017-9-22 09:02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