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飞凌官微



PSoC™开发板CY8CKIT-041-40XX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使用提供的USB电缆连接组件至计算机

备注1:连接前,确定“PWR SEL”开关处在“EXT”位置。

备注2:虽然它可能会在背景里进行,此演示不需要驱动程序安装。




第二步:触摸色块三角形

选择一个确定的颜色,RGB LED 将亮起被选择的颜色,将手指从套件移开后,RGB LED将在3秒后熄灭。

第三步:触摸CapSense按钮的左侧或右侧,以降低或提高RGB LED亮度等级。

data/attachment/portal/202302/16/095724tcr6llbm01ipyx8e.jpg



第四步:请下载并安装PSoC™ Creator IDE,CY8CKIT-041-40XX PSoC™ 4 S系列先锋套件代码示例,文件和硬件设计文件


备注:PSoC芯片的软件开发工具是ModusToolBox™或者PSoC Creator

如何打开PSoC™开发板CY8CKIT-041-40XX:

打开PSoC™ 开发板CY8CKIT-041-40XX会看到该机箱包含一块称作PSoC™ 4 S-Series 先锋套件(主板)FR4板和一块柔性电路板PCB;

  • 通过在提供的缺口插入手指,拉出底壳 (A)。

  • 沿着底壳边缘逐渐移动手指,卸下底壳 (B) 就可以顺利开启这个“小盒子”了。


关于从顶壳上拆下主板

  • 如图所示,握住套件,并向外拉动侧壁 (C)。

  • 握住USB连接器,并轻轻向上提起电路板 (D)。

请注意:柔性PCB被永久固定在顶部机箱,不要试图从顶部机箱分离柔性电路板PCB;



PSoC™ 4 S-Series 先锋套件电路板的引脚说明。



PSoC™ 4 S-Series 先锋套件电路板的细节。





PSoC™ 4 S-Series先锋套件使用感受

与众不同

打开包装后大家会注意到这款开发板的“与众不同”,TA不仅仅是提供的一块电路测试板,外面还做了一个塑料盒。这样使得这个开发板更像是一个完整的产品。

方便

根据开箱后的使用指南上的步骤连接好后,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进入编程模式。外形小巧灵动,使用方便是这款开发板的特点和优势。

可操作性强

如果我们利用开发工具PSoC Creator™ 做项目,这个先锋套件实际上具有允许我们进行大量编程工作的机载程序KitProg2;我们可以拖放文件到这些大量编程设备,并能够顺利的进行编程。

想寻找更多应用或产品信息?

想联系我们购买产品?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表单,

我们将后续跟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uxGLSl60JQd9_8gOUwOKw

► 相关视频

有视频有真相 | 工程师手把手教你使用PSoC™ MCU开发板

作者:英飞凌官微

PSoC™开发板CY8CKIT-041-40XX组件包大揭秘

1)PSoC 4 S-SERIES先锋套件(CY8CKIT-041是PSoC 4000S或者4100S系列芯片的开发板)

2)USB Standard-A至Micro-B电缆

3)水滴管

4)四个压合连接器(一个8x2,一个10x1,两个8x1)

5)四根跳线(4英寸长)

6)快速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