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拆解报告:苹果iPhone 14 Pro Max原装Lightning数据线

2022-9-23 12:57|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自从iPhone12起,苹果就取消了手机包装内部的耳机和充电器,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数据线。今天为大家拆解的是iPhone 14 Pro Max随机的一条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这条数据线伴随手机一同推出,为最新批次。下面就通 ...
自从iPhone12起,苹果就取消了手机包装内部的耳机和充电器,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数据线。今天为大家拆解的是iPhone 14 Pro Max随机的一条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这条数据线伴随手机一同推出,为最新批次。下面就通过拆解,看看这条数据线相比之前的有哪些变化。
 
此前充电头网还拆解过苹果新款iMac标配USB-C to Lightning编织线苹果原装2米雷电3 Pro数据线苹果USB-C to Lightning数据充电线等产品,欢迎查阅。
 

iPhone 14 Pro Max原装数据线外观

 
苹果iPhone 14 Pro Max新机包装盒内只有手机和数据线。
 

 
这条Lightning线通过卡纸缠绕整理固定。
 

 
Lightning线两端线头采用白色塑料外壳,两侧为半圆弧面,表面高光亮面处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9-23 12:5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